網搜 網搜焦點

靠性感辣照拿下內衣賽冠軍 「她」被發現是男的

▲鏡子中的女人超級美,但其實「她」是男人。(圖/翻攝自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著烏黑亮麗的捲髮,穿上性感的黑色Bra與小褲褲,嘴裡咬著黑色塑膠繩,照片中的女人身材極好,火辣破表的姿態超勾魂。她參加內衣大賽順利拿下冠軍寶座,只不過這個桂冠頂著不久馬上被收回,原因是「她」其實是一名男性!

▲性感的照片讓「她」一舉拿下冠軍。(圖/翻攝自Twitter)

20歲的俄羅斯男子安東尼(Anthony Nagorny,音譯),化名佛卡朵(Avocado,音譯)參加這個在網路上舉辦的內衣大賽,他在女朋友的幫助下,畫上嫵媚的妝容,連換2套黑色、粉色的內衣,詮釋出性感與清純兩種不同風格。

▲性感嫵媚、清純可人的樣子都能勾魂。(圖/翻攝自Twitter)

緊實的體態、照片中到位的氛圍,看得出來「佛卡多」對這場比賽的重視,也理所當然的奪得評審們的青睞拿下冠軍。只是,後來裁判們發現「佛卡多」其實是男性,因此收回他的冠軍資格,其中包含獲得的獎品以及讓專業攝影師拍照的獎勵。

這組照片在網路上傳閱度很高,許多人得知「佛卡多」被剝奪冠軍資格,紛紛批評內衣公司,有人說「起訴這家公司性別歧視」、也有人說「應該一開始就要說明清楚性別限制」。

▲「她」的真身是「他」,20歲的安東尼。(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