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囚犯獄中自組電腦「看A片」 主機藏天花板經營詐騙集團

▲藏在天花板內的電腦。(圖/翻攝自俄亥俄州檢察官辦公室,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檢察長梅耶(Randall J. Meye)發表報告,監所管理人員2015年於馬里昂縣(Marion)的一處監獄,發現有台電腦竟藏在天花板內。據《CNN》報導,該監獄有2名囚犯偷偷蒐集電腦零件,再拼湊而成2台電腦,還利用監獄的網路進行稅務詐騙和看A片。

據報導,馬里昂監獄的資訊人員於2015年7月時,發現有台電腦的網路流量超過每日限制,且竟然是歸在一名遭停職的員工名下,經調查後,在一間房間的天花板中發現有2台拼湊而成的電腦,插有網卡還連上監獄網路

據悉,馬里昂監獄有一項勞動計劃,會讓囚犯分解舊型電腦收集零件,再加以回收利用,但整個過程似乎出現監控漏洞。據報導,有2名囚犯趁機蒐集了2台舊電腦,並利用監獄漏洞偷偷運送入獄,在將硬碟與網卡安裝至電腦後,藏在一處房間的天花板內,還連上監獄內本身的網路,隨時能夠正常上網。

報導指出,這些囚犯除了上網消遣、看A片外,還搜尋如何製作炸藥與毒品的訊息,甚至還竊取另一名囚犯的身分,用來申請一張信用卡,並利用這張卡進行稅務詐欺,直到2015年7月下旬才被監所人員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