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滿臉是血! 男子坐雲霄飛車被「鴿子衝撞」超驚恐

▲西班牙男子坐雲霄飛車,卻在高空撞上鴿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舉世聞名的義大利法拉利車廠,近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開設第2座「法拉利樂園」,其中更推出號稱歐洲最高的The Red Force雲霄飛車。一位男子搶坐到第一排,卻在半空時被一隻「鴿子」迎面撞上,滿臉都是血。

根據《Metro》報導,影片中男子開心的坐上雲霄飛車,興奮的舉手高喊,突然間卻被不知名物體撞上,接著掛在他的脖子上,起初一臉困惑,之後才發現是一隻鴿子,大驚之下伸手撥掉,臉上也留下明顯血跡,趕緊跟朋友分享這個奇遇,之後遊興不減,繼續享受剩下的旅程。

The Red Force以F1賽車造型,最高時速可達近200公里,5秒內可以衝上112公尺高空,號稱可以讓遊客感受賽車手的感覺,是園內的招牌設施,吸引了許多遊客排隊。這部影片上傳之後,許多網友則紛紛議論,關心那隻鴿子的生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