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KTV前聚眾大亂鬥 黑衣男拔刀還持槍

▲西門町KTV前發生兩派人馬鬥毆。(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上一間KTV前今天凌晨1時許驚傳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不過其中一群人早已先行離去,只留下另一群人在現場,雖然有人受傷卻拒絕送醫。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雙方鬥毆時,有人手上出現疑似槍枝的物品,還有人拔刀,目前將持續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追查其身分。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有兩派人馬在西門町一間KTV前起衝突,2名男子不斷遭一群人圍毆,其中一名男子手持刀子,另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手上甚至還持一把疑似槍枝的物品。警方表示,被打的男子拒絕送醫後,也自行離去,目前將持續調閱沿路監視器,也會通知其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案發經過。

▼黑衣男子手持疑似槍枝物品。(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