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中弟弟見車震好奇趴車看...網友笑:太有求知慾

▲狹小的車內空間,讓激情更快升溫。(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嘗試刺激性愛,會選擇在幽暗的環境下「車震」,網路上也有不文章分享姿勢難易度,無論在前座、後座都有經典動作讓男女雙方達到高潮。不過,想要做這檔事,應該要先學會做好「防護」,就算不用遮羞布擋著,也不要貿然開燈啊!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自己與就讀國中的弟弟晚上出門買飲料,卻「幸運的」遇上罕見的「車震ing」後,原本怕車內兩人發現他與弟弟的目光,全程用氣音對話。誰也沒料到,對「車震」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弟弟卻衝上前,以「⊙_⊙」姿勢趴在車窗上看Live實境秀。後來原PO感覺超級尷尬,馬上拉走天兵弟弟逃離現場。

因為弟弟的天兵舉動,讓很多網友都笑說「弟弟很有求知慾」、「求弟弟的戰果,應該做了不少傻事」,還有人稱這是「健康教育先修班」、「難得遇見,總是要看個清楚嘛」,也有人對車內男女提出質疑「為什麼要開燈?」。有國外調查發現,多數人認為「野戰」最佳場地,第一名是「海灘」,第二名就是「車子」。透過這個網路案例,想在戶外激情的男女,還是注意一下停車位置以及車內燈光或是準備遮羞布,另外車們記得要鎖上,以免歹徒趁人之危劫財又劫色;車內空間狹小不比房間,動作還是不要太超過,以免過度碰撞,導致事後就醫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