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比基尼正妹選左還右? 神人1句「送命陷阱題」突破盲點

▲影片取自FB,如經移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ETtoday美女雲曾分享了一則趣味影片,內容是一位大陸網友「楊公子要上進」教導苦命的男性朋友們,該如何回答女朋友傳來的致命陷阱題「兩個比基尼正妹中,你選哪一個」,楊公子分析了各種狀況,指導網友們說話的要領,讓男人們逃過「回家跪主機板」的悲劇

▲比基尼正妹照是讓男友選什麼都不對的「送命題」。(圖/翻攝自澀新聞,以下同。)

在影片中,楊公子先秀出了一張兩位比基尼正妹的合照,表示女孩們流行將照片傳給男友,問男友喜歡哪一個,楊公子先說出「兩個我都想要」應該是單身男的選擇,接著直接強調「這明顯是條送命題」」,因為「選左邊女友就會說你嫌她胖,選右邊女友則是說你嫌她胸小」,而「兩邊都不選,她說你虛偽;兩邊都選,她說你色狼」,讓直男們不管怎麼選都中了圈套,準備遭受女友的「虐待」。

接著,楊公子就教導大家說話的技巧「我哪有時間看這個,關心妳都來不及了」、「這兩件顏色根本無法襯托妳非凡的氣質」、「出門不要穿這麼少,別給其他男生看」、「左邊身材不如妳,右邊氣質比不上你」,接著在加上幾句關心哄騙的話,或是一番甜言蜜噢,讓女友開心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跟男友生氣呢?

▲兩個都選會被罵色狼。

這部影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迴響,至今已破60萬的觀看次數,有的男女趁機標註自己的另一半,在留言中放閃;也有的男友求饒,希望女友不要叫自己選;至於單身男則悲催留言「首先...要有個女友...」。除了這些饒富趣味的留言外,這部影片引來的網友,竟有大半都是女性,也算為美女雲創下另一個新紀錄。

▲「楊公子要上進」指導送命題的破解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