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響應國際環保活動 晚間關燈一小時

軍聞社/吳柏融台北報導

為響應荒野保護協會發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國際節能倡議活動,國防部今晚實施關燈一小時環保,鼓勵官兵重視能源,進而養成節能減碳習慣。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是在2007年由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是為對抗氣候變化的全球行動,號召全球各國舉辦關燈響應,至去年(2016)全球已有超過178個國家、7000多座城市,上億民眾藉由個人行動達成節能減碳保護地球,可說是全球性的環保倡議活動。

為響應此次環保節能活動,國防部博愛營區配合於晚間20時30分至21時30分,關閉營區圍牆、戶外景觀、大樓外牆,以及室內樓層等照明燈光,各警衛哨所及地下室車道等場所,僅保留必要照明,作為鼓勵全民重視碳行動的示範。

此外,為達到節能減碳目標,國防部配合國家環保政策,提升環保意識,也積極策定節能減碳相關規範,藉以凝聚每個人的力量,希望官兵養成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的習慣,愛護地球從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做起,除了節省開銷外,更能減緩地球暖化與資源消耗,打造綠色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