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子身高只有58公分 村民當印度神虔誠膜拜

▲21歲男子身高只有58公分被村民當印度神。(圖/翻攝於新華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的印度男子Manpreet Singh,身高只有58公分、體重6.8公斤,大約與一個6個月大的嬰兒的體長相似,無法說話也無法行動。醫生說,他的病因仍是個謎,但是當地篤信神明轉世的文化卻把他當作印度神膜拜,每天都有不少民眾想藉此得到祝福。

據悉,Manpreet Singh從三歲開始腿就無法行動,現在更是無法說話與行動,日常生活都需靠別人抱。他當出生時其實是健康寶寶,但是在他6個月大時,就停止了生長。

當地醫生對他的病情也無法找出正確病因,某些醫生覺得Manpreet Singh是患了與甲狀腺有關的疾病,但是家境貧窮並無法好好接受藥物治療。他的母親表示,村民並沒看不起她或是欺負他,反而把它當作印度神來膜拜,而且已經越來越多人知道有他的存在,每天都有不少人來找他,希望可藉此得到祝福。不過母親的內心,還是希望Manpreet Singh有朝一日可以得到完善的醫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