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愛犬勸小主人吃青椒 5歲男童:可以只吃一點點嗎?

▲毛小孩竟能克服孩子挑食的壞習慣。(圖/翻攝自dailymotion,下同)

文/陳芃澄

您家中有挑食的孩子嗎?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接受一位媽媽的委託,千方百計要讓5歲的兒子吃下最討厭的青椒,但小朋友怎樣都不肯就範,於是決定派愛犬—小甜心出馬,如果寵物突然開口說話,小男孩會有什麼反應呢?

首先媽媽拿出讓兒子聞風喪膽的青椒,小男孩嚇得逃跑。

光用看得就受不了!看來不是普通的討厭,症頭如此嚴重讓媽媽很頭痛。

此時媽媽離開現場,愛犬便向小男孩搭話,出乎意料的是孩子完全沒有大哭、害怕的神情。

小甜心看著主人說「我一直很想和你說話呢!」對於寵物會開口說話這件事,小男孩完全沒有一絲懷疑。

此次的任務就是要幫助孩子,克服挑食的問題,當被問到為什麼不吃青椒時,他勉為其難地說:「因為有點難吃⋯⋯」

結果小男孩天真地問:「我可以只吃一點點嗎?」

小甜心聽完便說:「好啊!要不要試著在媽媽面前挑戰看看?」於是兩人便打勾勾約定好。

媽媽一回來,小男孩便衝到面前說:「我跟小甜心說好要吃青椒!」

媽媽開心地端出一盤青椒,小男孩也遵守約定吃了最討厭的青椒。


▲影片取自dailymotion,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等私密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新成立的「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等你秀出家中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