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誰准你們抱抱?見爸媽愛相擁…2歲小豆芽站偉士牌上秒崩潰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抱一下就崩潰!高雄媽媽林郁真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逗趣影片,2歲大的兒子「小豆芽」見到爸媽緊緊相擁的畫面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下一秒突然變臉崩潰大哭,甚至還不斷試圖將兩人分開,傷心欲絕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全都笑到融化。

林郁真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阿公阿嬤不會打他,所以小豆芽平時也比較黏他們。最近這半年來,林郁真意外發現,小豆芽只要一看到爸媽緊緊相擁的恩愛畫面就會「一秒崩潰」,聲嘶力竭地大哭不止。

「應該不會有人報警我們虐待兒童吧?」林郁真PO出的影片中,小豆芽原本還很開心地爬上阿公的偉士牌機車探險,輕輕甩晃著龍頭好不開心,但當他抬頭時,卻見到10點鐘方向的爸媽正在熱烈相擁,甜蜜的畫面讓他當場傻愣在原地。

見爸媽抱得恩愛不願分開,小豆芽怒氣值瞬間破表,先是大吼了幾句警告,接著下一秒突然崩潰痛哭,還不斷揮手拍打機車。林郁真見狀後先與丈夫分開轉身看看小豆芽,只見他一臉委屈,怒吼轉變為啜泣,似乎是想要「討抱抱」,但林郁真接著又立刻再與丈夫相擁,氣得小豆芽當場暴哭,聲音相當哀戚悲憤。

愛孫心切的阿公見狀趕忙上前安撫,躺進阿公的懷裡的小豆芽仍是不斷痛哭,還伸出手打爸爸、媽媽,企圖將兩人分開,阿公還在一旁笑問「不能抱抱是不是?那打他們,打!」

這段逗趣的可愛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笑倒一片,「這麼小就那麼會吃醋,太可愛啦!」、「小小的玻璃心全碎光了」、「我兒子也會這樣耶!不管誰抱我他都大哭」、「我女兒小四了還不准我跟老公太接近,一抱就崩潰」、「太過份了,你們不只虐童還虐狗,虐我這條單身狗……!」

▼見爸媽甜蜜相擁,2歲小豆芽站在阿公的偉士牌機車上崩潰痛哭。(圖/網友林郁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不讓寶寶吃手 你在阻止他變聰明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孝順不是應該的事 教育都搞錯了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