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被問怪問題 「你寧願看父母上床還是一起3P?」

▲18歲男去T.G.I. Friday's面試,竟被問了一連串怪問題。(圖/翻攝自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男多爾蒂(Daniel Dougherty)上周前往知名連鎖餐廳「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s)」求職,竟遭到面試官詢問,「你寧願看父母上床,還是一起玩3P?」等怪問題,當下深感受辱便離開。事後面試官已遭到停職,多爾蒂雖然又獲得第二次面試機會,但他發誓再也不會進去那裡。

多爾蒂表示,面試一開始的問題十分正常,考官詢問他過去的工作經驗,但大約進行約5分鐘後,對方問的問題開始愈來愈奇怪,先是問「你想要一塊磚還是一塊玻璃?」,又問「你寧願看父母上床,還是一起玩3P?」,讓他十分生氣回覆,「這個問題有違倫理,我拒絕回答!」

10分鐘的面試中,面試官繼續再問,「那你寧願吃巧克力味道的大便,還是大便味道的巧克力?」讓他深感面試官精神有問題,隨便回答「巧克力的便便」後就轉身離開。餐廳得知事件後已向多爾蒂致歉,並表示已將該名人員開除,強調「那些題目絕對不是我們餐廳的面試過程之一,我們向這位受害者道歉,希望他能夠接受。」然而多爾蒂不但回絕了再一次的面試機會,還發誓以後也不會再去那裡吃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