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家的遊覽車 家屬悲痛守夜...相認模糊血肉


▲黎鳳珠家屬等人事發至今未闔眼睡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人死亡悲劇,罹難者家屬黎鳳珠表示,他們家屬一行人13日晚間11點抵達萬芳醫院,只看到血肉模糊的屍體,期間也不斷到各院急診室找尋出遊的家人,但被告知現場所有傷者都已有家人相認,若還沒找到,要到第二殯儀館等待通知,他們只好轉往二殯,原本還期待家人在11人生存名單中,但隨後果然被證實姊姊、姊夫、外甥女死訊,14日早上5時許進行認屍。

黎鳳珠表示,她自己也常跟姊姊等人同團出遊,最久還有過3天行程,之前的遊玩經驗都還算愉快,但這次的武陵賞櫻一日遊真的太趕了,而且是臨時成團,他們並不知道3名至親就這樣搭上無法回家的遊覽車

黎婦一家人從事發至今仍未睡眠,只有回大直住處拿過一次死者照片,此外,她認為現在的遊覽車都過度挑高,真的太危險。旅行社業者也表示,會再開會與家屬說明事發原因,以及後續處理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