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餅店開工首日遭竊  紅色帽T男偷錢過程全都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永和區安樂路上一家糕餅店開工首日,老闆半開鐵門就上二樓準備開店物品,卻因此招來小偷覬覦將其放置了1750元的零錢盒偷走,他事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小偷是名穿著紅色帽T男子所為,他索性將畫面公在臉書社群呼籲業者小心,而永和警方也已採得多枚指正深入偵辦中。

糕餅店開工首日就遭竊,穿紅色帽T男偷了零錢盒把現金拿走後,還把盒子丟到垃圾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林姓糕餅店業者是在昨日上午日11時25許,到永和安樂路準備開店,他將鐵門半開後便到二樓廚房準備東西,再回到一樓時卻發現零錢零不見了,於是他趕緊向警方報案。

經調閱監視畫面才知,有一名穿著紅色帽T的男子趁他上樓空檔,先在屋外勘查一會兒確定沒人,就侵入屋內把零錢盒偷走,並還沿路把錢取出後,把盒子丟到附近垃圾場,過程全被清楚拍下,警方也在現場採得數枚指紋,現正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