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了?他曬「刮刮樂」以為中200萬 網友破解玩法糗大了

▲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超旺!(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假才剛結束,新春期間彩券、刮刮樂買氣超旺,民眾搶著試手氣,盼得到財神爺眷顧,順便替新的一年搏個好彩頭。正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網友PO出一張刮刮樂「決戰推筒子」照片,只見銀漆已被刮開,看上去似乎中了200萬元!

網友在PTT發文,分享1張「強者同學」傳來的照片,對方前一天晚上去士林某知名投注站買刮刮樂「決戰推筒子」,一張200元,刮完後把結果分享上來,「真他X的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一方面羨慕著友人中頭獎200萬元,另一方面有些疑惑,因為該張刮刮樂不只有200萬,連500、1500、5萬元小獎全都有,「是不是有點怪啊?既然中了200萬,還這麼大方給小獎金?」

▲網友分享「他朋友」傳來的刮刮樂照片,真發大財了?(圖/翻攝PTT)

根據照片,上方遊戲區中,對手的牌為「3筒」、「4筒」,下方遊戲區中,對手的牌為「8筒」、「8筒」,看上去玩家獲得的牌組確實大勝。照片貼上網,許多懂規則的網友笑翻了,「只比個位數,中1000有賺」、「到底有多少白癡看不懂規則還跑去玩的」、「你覺得中了,會說自己中嗎」、「自從學會看英文字以後就沒快感了,誠心建議不要學」、「買200中1000,很好啦」、「相加筒數取個位數,和最左邊的對手比大小」、「THO就是1000,其他都不用看了。」

以下為台彩公布的「決戰推筒子」遊戲玩法:

1. 刮開遊戲刮區,每副「您的牌」與「對手的牌」都有兩張筒子符號的牌,將兩張牌的點數相加,相加值之個位數即為該副牌的點數。

2. 若「您的牌」點數大於「對手的牌」,即得該副牌對應之獎金。(不可跨遊戲刮區對獎)

▼刮刮樂種類繁多、玩法各異,建議民眾先瞭解規則再購買。(圖/台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