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友和情敵共處!水果刀猛刺他肚子 越籍移工逃逸又自首

▲男子自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竹北14日深夜傳出一起兇殺案,33歲的越南籍外勞TA QUANG MINH,和同為逃逸的越籍女友交往同居,後因感情變淡搬出,卻疑似發現女友和另名蘇姓移工共處一室,雙方發生衝突,他竟拿水果刀朝對方肚子猛刺,蘇男倒地傷重不治,他行兇後逃逸,之後又投案,目前警方正進一步偵訊,也要請其女友到案說明。

越南籍外勞TA QUANG MINH和女友交往同居,不過因為感情變淡後搬出,他14日晚間帶著水果和水果刀,要去租屋處找女友,卻見狀對方和蘇姓男子共處一室,雙方立即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他氣憤之下拿刀猛刺蘇男肚子,蘇男倒臥血泊,送醫後宣告不治,他行兇後卻一度逃逸無蹤,今早又自行投案。

警方目前正進一步偵訊TA QUANG MINH,同時要約談其女友到案說明,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並聯絡通譯,要深入調查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