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酒駕趕續攤...妻「肉身護女」亡 友嘆:他講義氣人緣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台9線185.8公里順安路段12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27歲林姓男子酒駕失控撞上聯結車,副駕駛座的妻子肉身護住1歲大的女兒不幸身亡,消息傳出後令林男的友人相當感慨說,夫妻倆雖偶有小爭執,但也都無傷大雅,怎料卻因丈夫貪杯而丟了性命。

肇事的林姓男子11日晚間與友人歡聚慶生,席間喝了酒卻仍照樣開車趕往下一攤。當時林男載著妻子和1歲4個月大的女兒,後座還載著3名朋友,行經台9線185.8公里順安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島後,再追撞前方正要轉彎的聯結車,後座2人彈飛車外,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妻為了保護女兒以「肉身作盾」,頭部猛撞擋風玻璃不幸身亡,年幼的女兒在母親的保護下仍受到重傷,肺臟受損在觀察中。

林男友人指出,擔任清潔隊員的林姓男子雖然嗜酒,但在朋友間卻相當講義氣,人緣很好,只要有聚會一定都會叫上他;林男夫妻倆結縭6年,育有3女,林妻雖然常因丈夫聚會太多而屢有爭吵,但卻也不傷兩人感情。

如今林男因歡慶27歲生日與友人喝酒同樂,凌晨眾人要移往他處續攤時,酒測值高達0.75、醉醺醺的林男還駕車上路,最終釀成大禍,造成妻死、女重傷,自己也雙腿骨折臥床,未來還得面對公共危險罪刑責,只能後悔莫及。

▼林男酒後載著妻女及友人續攤,失控追撞聯結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