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有小王潑汽油燒成火球 夫手燙到起水泡想輕生落網

▲事發現場地上還留有火勢被撲滅的痕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中正區46歲的李姓婦人遭陳姓丈夫潑汽油縱火,上半身瞬間燒成一團火球,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循線追查陳男親友,昨日(9日)晚間在中正區正義路將人逮捕,由於他手部也被火燒傷,預計治療後今日(10日)才會製作筆錄。

李女9日上午10時許在自家樓下與陳姓丈夫發生爭執,沒想到竟遭潑汽油點火,她上半身瞬間燒成一團火球倒在路邊痛苦打滾,雖然附近民眾見狀趕緊用水桶、滅火器幫忙搶救,但她到醫院檢查全身約有40%燒燙傷,除了毀容之外雙手可能也得截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李婦上半身瞬間燒成火球。

基隆警方循線訪查陳男可能接觸的親友,在9日晚間8時許於中正區正義路發現他正在與朋友訴苦,於是立即上前將人逮捕。陳男供稱,妻子想跟小王在一起2人為此爭執不休,之後又躲到新家去還企圖要把他趕出家門,一氣之下才會縱火燒妻。

由於陳男手部也被火燒傷起水泡,加上犯後相當後悔甚至出現自殺傾向,警方當晚先將他帶到醫院接受治療,預計今日(10日)製作筆錄後才會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李婦全身40%燒燙傷,除了毀容之外可能還要將雙手截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