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全裸主持「博奕」節目 網:希望我們國家也有…

▲捷克一個深夜節目,內容主要是玩「博奕」,但女主持人全裸入鏡,讓網友都嗨翻了。(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國內有類似「博奕」的節目,也有不少收視族群;最近在捷克也有一個深夜節目《Prima Cool》,內容也是和「博奕」有關;但有民眾發現,這個節目的內容太吸睛,除了享受博奕的刺激外,女主持人更是全裸主持,讓網友直呼,「這實在是太嗨了。」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最近捷克這個深夜節目《Prima Cool》,女主持人很專業地在鏡頭前向觀眾介紹玩法和規則,但仔細一看,女主持人竟然全身一絲不掛,而且她展現出落落大方的態度,沒有任何害羞扭捏的情況。

這段節目播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直呼「希望我們國家也有這樣的節目」;還有人說「有得玩又有得看,真的是雙重刺激啊!」;另外也有網友笑稱,「搶收視率的噱頭吧」、「這應該是電視台高層的絕招吧,想用這『美人計』,讓人因此分心而無法賭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