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5年愛愛不到10次 深宮怨夫:她睡客廳連A片權利也被剝奪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最近可能是天氣忽冷忽熱吧,搞得大家都煩躁起來,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名30多歲的已婚怨爸,上網抱怨5年的性行為不超過「兩隻手可以算得出來的次數」,怒吼老婆「是不是要我出去外面花錢買春?」

這位育有2子的爸爸,說自己每次主動求歡,都慘遭老婆拒絕,不但如此,老婆愛睡客廳,讓他連「看A片的權利也被剝奪」,5年間成功突破的次數,不到「兩隻手可以數出來的次數」,簡直是要逼死這位男子漢了。

從生理構造來說,男性需要「性」發洩,來產生「愛」的穩定感,這不是色不色的問題,對喜歡的對象「色」,是男性對愛情的表達方式。雖然大部分的老公,都能體諒老婆太累,但5年不到10次,真的是折磨人,要把人逼到跳牆了。

我身邊有很多案例,呼籲媽媽們,從懷孕的時候,就要把「性」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不要想什麼「怕老公看到我醜醜的大肚子」,燈一關就衝了,男人是肉慾的,自己的老婆總比情趣用品來得強!

就算不想做愛,也要用手或是其他部位幫老公清槍,這對夫妻關係來說,也是一種應盡的責任,當然生了小孩後,更是要如此保持婚姻的新鮮度,免得哪天老公真的對自己沒興趣了,小三趁虛而入就慘啦!是不是?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