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翔宇生醫關懷弱勢 捐助勵馨基金會100萬元

圖、文/翔宇生醫提供

翔宇生醫長期關懷弱勢團體,訂 12 月 28 日舉辦捐贈活動記者 會,提供新台幣 100 萬元給勵馨基金會,協助勵馨基金會執行關懷弱勢婦兒,並 提供失婚婦女職業培訓及就業輔導,讓勵馨在社會公益上能擁有更多資源給予溫 暖及援助。 
 
活動當天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廖育珩,頒發感謝狀,以茲表揚翔宇生醫長期 關懷弱勢團體之善心,並邀請到一位曾受過輔導的婦女朋友,分享創傷心路歷程 及接受社會公益輔導救助的感動。此外,日前勵馨基金會輔導新北市一位貧童文文,因母親無力撫養,導致母子長期食用餿水的受難記,現在已接受勵馨基金會 關懷救助。台灣社會仍有不少資源不足的弱勢團體,蔡董事長代表翔宇生醫,希 望透過此公益活動,號召大家持續以行動體現愛與溫暖的力量,讓愛得以延續下去。 
 
蔡嘉櫸董事長表示:選擇勵馨基金會的原因,是因為院所的員工,大部份都 是單親,他感受到這些單親媽媽們,比別人更努力更認真的工作,除了照顧診所 單親媽媽外,相信社會上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單親媽媽。勵馨基金會輔導的對 象,符合翔宇生醫關注社會的理念,基於相同的理念,相同的感動,翔宇生醫與 勵馨基金會合作,除了捐款 100 萬支持勵馨基金會的理念外,更提供安全的就 業職場與工作環境給予弱勢婦女關懷,加入一同陪伴建立重建自信的就業計畫。 身為社會企業領導應當親身投入慈善關懷,並期許台灣更多企業能一齊投身社會 企業服務,讓台灣的未來將更加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