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在家穿「廢人衣」超溫暖 連大便都不用脫~

▲冬天穿「廢人衣」在家滾來滾去,超廢超保暖。(圖/翻攝BIBI LAB官網)

網路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在家時總是披著棉被禦寒,但披著棉被總是難做事,日本家居服品牌Bibi Lab就想了一個好方法,將小毯子做成「廢人衣」,隨時隨地穿著「棉被」,再也不用怕冷了!最妙的是,為了隨時都保暖,這套廢人衣連屁屁也挖洞,大便時不用脫下也能輕鬆解放。

▲屁股挖洞的設計,貼心到連大便都不用脫。(圖/翻攝BIBI LAB官網)

廢人衣設想得很周到, 還在頭上挖了兩個洞,長頭髮的女生在家若綁雙馬尾,也能把它穿出來,在家耍廢最重要的行程莫過於「滑手機」,廢人衣就做了4段式設計,可以把全手包覆住,也能只露出大拇指滑手機,又或者露出手掌拿東西,此外也能整個打開,全方位保溫!

▲綁雙馬尾也行。(圖/翻攝BIBI LAB官網)

▲手部有4段式包覆設計,能輕鬆自在滑手機。(圖/翻攝BIBI LAB官網)

這套廢人衣有掌握到「從頭到腳」都保暖的關鍵,頭頂有帽子設計,臉部有口罩設計,針對血液循環不佳的人,也有設計足底包覆的功能,包起來後就像穿了雙厚襪子,不用再怕寒氣從腳底竄上來。冬天想在家冬眠、耍廢,保暖「廢人衣」是必備裝置。

▲全方位包覆,腳底板也要做到。(圖/翻攝BIBI LAB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