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CES最新Zennovation預告ZenFone 3 Zoom挑戰世界獨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布將以「Zennovation」於 2017 年 1 月 4 日在 CES 2017 期間推出一系列創新產品,稍早的預告片當中,華碩霸氣宣布,他們展出的產品中,將會是重新定義、強效,而且是「全球首創」的產品,或許除了日前宣布將推出新一代中階手機 ZenFone 之外,可能將結合近期推出的 Zenbo,串聯其他IoT生態系。

▲華碩最新「Zennovation」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關於華碩先前預告的 ZenFone 系列產品,由於首次釋出的「Zennovation」預告圖是一支眼睛,因此外傳可能是ZenFone 3 Zoom,預期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搭載高通S62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 4850mAh,並且採用雙鏡頭設計,此次的預告片更進一步以「全球首創」、「持久」、「高效能」等名詞來做說明,中間的切換又好像是拍照的閃燈感,因此ZenFone 3 Zoom的機率相當大。

▲華碩最新「ZenFone」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另外一種推測是,由於華碩近年來推出的「Zen」系列產品實在太多,除了 ZenFone 手機、ZenPad 平板、Zenbook 筆電、ZenPower 行動電源之外,就連最新推出的機器人,也以 Zen 為名,搭上機器人稱為「Zenbo」,因此這次的「Zennovation」,很明確的可以看出是 Zen 產品線的創新,或許也可以期待華碩將結合 Zenbo 串聯其他產品,在 CES 2017 期間做出什麼事情出來,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作進一步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