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信短來不及丟 喜炮車上爆炸漫濃煙...賓士撞護欄毀

▲迎親車隊放喜炮,來不及丟車內引爆撞護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是結婚旺季,台南市官田區二鎮一輛迎娶車隊的前導車,一面開車一面放鞭炮添喜氣,行經二鎮陸橋時,因為喜炮的引信太短,點燃後還來不及丟出去就在車內引爆,產生的煙霧讓駕駛看不清前方道路,賓士車直接撞上護欄,車頭嚴重凹陷。車隊事後沒有報警,請人來拖吊,也嚇壞了新人。

當時車隊是由台中到台南官田迎娶,因為喜炮的引信太短,來不及丟在車內爆開,駕駛才會撞上橋面水泥護欄。整輛賓士名車車頭幾乎全毀,副駕駛座內還有燒灼痕跡,擋風玻璃也明顯被火薰黑,且破了個大洞,意外現場留下薰黑的謝籃。

「他在點燃已經瞬間爆炸,然後他來不及反應,爆炸之後又引燃,造成車內引爆,引爆就很多煙霧,駕駛就看不到,他就撞到。」出租禮車的業者表示,「不能在車內這樣點,因為它的炮心可能會射到車子裡面,而且它瞬間爆炸的時候,你可能來不及反應丟外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