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孩天生毛疏「直接白虎」 砲友這樣說讓她心都碎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男女交往始終是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想問說男人對於「白虎」的看法,「因為我天生陰毛就不多,加上個人不喜歡雜毛,所以我都會直接把毛除掉…

靠北性愛,男人,女人,陰毛,白虎,做愛

▲白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除毛之後,前男友覺得很舒服,尤其可以直接看到進入的樣子,視覺畫面有極致感受,「但上禮拜約了一次,砲友覺得很痛不喜歡白虎,他說會刺,是因為毛沒除乾淨嗎,還是我不夠濕?」

網友最後透露,自己的體質還蠻敏感,稍微自慰一下就行,不知道對方的想法。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熱烈回文,有人說「那就每天剃阿」、「雷射除毛比較徹底」、「單純只是因為毛長出來,做愛前刮一刮就好了」、「剛長出來一定會刺刺的」;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我最近私下在做白虎和易濕症的研究,不妨和我聯繫一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5種最容易受孕體位 第1名騎馬式

女優上原未來「噴母乳」成引退作

女人高潮時為何表情痛苦?

她81歲AV最老女優 出道1年拍5支

誰能進入「AV女優名人堂」?

AV女優挑戰百人突破SWAG全程直播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