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小瑪莉不玩...男敲出「神曲」讓網笑崩:最後中多少

▲男用遊戲機按鍵敲出神曲,讓網友聽聞後直呼:我難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懷舊遊戲機「小瑪莉」竟還有新玩法!有網友利用遊戲機台按鍵發出的音效,彈奏出前偶像團體5566的經典暢銷歌曲《我難過》,事後他的影片被貼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網友用小瑪莉的遊戲按鍵音效「彈奏」神曲《我難過》,還錄下整段過程PO上網路,影片被轉貼到公開粉絲專頁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笑稱:「每次坐在這個台前 我都覺得我是莫札特」、「老闆表示:狼客賣玩台啊」、「老闆聽了也好難過」,但也有人好奇「看了很久只想知道這把中多少?」

80、90年代超紅的「小瑪莉」機台,曾是世界上銷售最多的遊戲機之一,當年還隱身在許多雜貨店內,後來因法令被禁後,現在已經轉為代幣機台,好讓玩家模擬投注與賭博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