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父求婚! 「妳願意嫁給我爹地嗎?」新生兒服裝傳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了啊~~

▲澳洲一名新生兒「代父求婚」,換穿「妳願意嫁給我爹地嗎?」的傳情寶寶服。(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應該很難記得小寶貝問的第一個問題吧,不過來自澳洲的麗莎(Lisa Keogh)應該這輩子都無法忘記她的小孩「問」的第一個問題,因為孩子的爸讓新生兒穿上「will you marry my daddy?」(你願意嫁給我爹地嗎?)的嬰兒服,這是寶寶的第一個問題,或許也是當時媽咪最想聽到的問題。

根據《鏡報》報導,當小寶貝出生時,他們的婚禮還沒有著落,於是爸爸帕迪(Paudie Kelleher)想出了拜託寶寶當小丘比特的點子,給寶寶換上「will you marry my daddy?」的嬰兒服,當媽媽看到這個加倍甜蜜的求婚宣言時,立刻感度的熱淚盈眶,並且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我願意」,小傢伙連話都還不會說就先幫爸爸抱得美人歸,大功一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