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種:壁」3小時8千元 日本明星足球員找罰球人牆

 ▲工時3小時,薪水8千多台幣。(圖/翻攝自【an】/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分工越來越細膩,偶爾會出現讓人眼睛一亮或驚訝的職缺。日本求職網站《an》日前刊登廣告,表示要替足球選手找「罰球人牆」,日薪3萬日幣(台幣約8650元)。

這份工作需要7名兼職員工擔任足球選手遠藤保仁的罰球人牆,沒有限制經驗、性別或年齡,只在12月工作1天,大約3小時就可進帳3萬日幣,還可以獲得親筆簽名的球鞋,假如可以阻擋射門,每球更發500日幣獎金。

遠藤保仁現年36歲,效力於大阪飛腳,主要擔任中前衛,策動攻勢或者進入後防防守,屬於輔助性位置。他多次披上國家足球隊球衣,上陣超過百次,2008年獲得日本足球先生,隔年更當選為年度亞洲足球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