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撿到刮刮樂中獎彩券 3200元全部買食物送窮人

菲比用撿到「刮刮樂」得來的獎金為窮人購買食物,她的善行獲得老師家長的大力嘉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獨立市(Independence)一名小女孩,用撿到的「刮刮樂」彩券得來的獎金為窮人購買食物。她的善行充分體現出感恩節的真諦,獲得老師長的大力讚許。

7歲女童菲比․布朗(Phoebe Brown)之前和母親奧黛麗(Audrey)出外時,意外在地上撿到一張刮中100美元(約3200元台幣)的「刮刮樂」彩券。但她沒有有把兑獎得來的錢花在自己的吃喝玩樂上,反而是拿這筆意外之財去買了大量 的罐頭食品,捐給學校嚮應感恩節活動。

菲比就讀的班級最後募集了多達541份食品,為校內所有班級之最,最後她獲得為體育老師刮鬍子作為獎勵。相關報導讓看這裡

菲比最後獲得為體育老師刮鬍子作為獎勵。(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