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竹筷完美還原「索隆」名刀 網激推:您手工藝系?

▲神人網友用竹筷和冰棒棍做出各種精美作品!(圖/翻攝自隨手藝術夢想家/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神精緻手工!網友3Tyears三千試煉在《Youtube》上分享許多自己用竹筷和冰棒棍做成的作品,有木製寶箱、烏克麗麗、戒指和各種武器等,也包含了各式動漫及遊戲的裝備,其中《海賊王》中索隆使用的名刀「黑刀秋水」由於知名度高,還原度又激近百分百,教學影片上傳半個月已經有超過20萬人次觀看,而他的頻道也有超過4萬名追蹤者。

除了在《Youtube》上傳製作教學外,他去年底也在臉書開創粉絲頁《隨手藝術夢想家》,不只有「黑刀秋水」,他也用同時製作了索隆的另外兩把刀「三代鬼徹」和「和道一文字」,連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角色易大師使用的大劍,以及《刀劍神域》中的武器「闡釋者」、「逐暗者」等也都難不倒他

這名神人網友精湛的手藝讓網友紛紛留言「超像買回來的現成品」、「尾田榮一郎看了都會覺得感動吧」、「實在有點神」、「鬼斧神工,千金難買心頭好」、「你的作品根本是藝術品」,還有人搞笑提問「您手工藝系?

▼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中角色易大師使用的武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