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挑戰「陰莖眼線」...附愛心睪丸 你敢畫出門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狂我不行!


▲Asia Brautigam是「陰莖眼線」的始祖。(圖/翻攝自Asia Brautigam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季節更換臉上彩妝,是每個愛美女孩跟上流行趨勢的象徵。但國外一名19歲的女部落客Asia Brautigam,18日在推特上分享她的特殊眼妝,拉近一看,才發現男人的陰莖竟成為她的眼線造型,這麼大膽前衛的妝容妳敢挑戰嗎?

英國《都市報》分享多名曾將陰莖形狀作為眼線造型的女孩名單與照片,還特別錄製教學影片,教你如何打造「陰莖眼線」。首先使用眼線液拉長眼尾眼線,接著往眼皮方向「折返」延伸出一根管狀,再描繪出龜頭,最後在眼頭部位畫出一顆愛心,形狀如同睪丸,陰莖眼線就完成了

如此前衛的妝容,據說有不少愛好美妝的高手紛紛嘗試,有人將「陰莖」形狀可愛化或具體化;甚至還友人搭配不同顏色的眼影,打造更繽紛的「陰莖」。女孩們畫好妝後也紛紛在推特PO文,並表示:「我的新眼妝」、「謝謝 Asia Brautigam啟發了我」。



▲▼喜歡畫妝的女孩也來挑戰陰莖眼線。(圖/翻攝自dunemethaneemotelbaby推特)



▼影片取自《都市報》,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