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疾駛見女子坐在後車廂 網友驚:是人還是鬼?

▲泰國曼谷市區出現一個奇特景象,有駕駛開車時發現前方一輛紅色轎車的後車廂上,竟然坐著一名長髮女子,讓他以為:這是人還是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竟是人還是鬼?日前在泰國有民眾拍到,當時自己開車行駛在車流量繁忙的到路上,看見前方一輛紅色轎車的後車廂上,竟然坐著一名長髮及肩的女子。由於拍攝當時天色昏暗,讓後方拍到這一幕的車主十分驚嚇,懷疑拍到的竟就是人還是鬼?

根據《鏡報》(The Mirror)《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拍攝到這段影片的民眾卡特庫(Powarit Katkul),時間發生在20日晚上6點半左右。當時他開車在曼谷市區一條車流量繁忙的道路,看到前方有一輛紅色跑車的後車廂上,竟然坐著一名長髮及肩的女子。

當時車速大約是50英里,時速並不算慢,看到眼前這一幕,卡特庫整個嚇傻了,直說「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底看到了什麼,我是不是見鬼了?」事後他將這段影片交給警方。

這段影片之後也在網路上流傳,許多網友看了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她是鬼,也有網友認為是人,但坐在後車廂上,車子行駛也有一定速度,整個過程實在太詭異。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根據車牌號碼是登記在一間計程車行,這幾天會聯繫車主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