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戀想「體驗瀕死感覺」 失控闖殯儀館砸爛棺木



▲板橋男到殯儀館砸棺木洩憤。(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4歲黃姓男子因失戀情傷,9月時到新北市立殯儀館想體驗「瀕死」的感覺,卻將滿肚子怨火全發洩在館內的空棺木,大肆砸毀後揚長而去。警方日前循線約談他到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警方指出,錢姓殯葬業者事後發現自己擺放在館內走廊的棺木,遭人破壞翻倒在地上,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通知他到案。

警方調查,黃男因剛和女友分手,心情不佳跑到殯儀館閒晃,想「體驗一下瀕臨死亡的感覺」,又不敢自殺。監視器畫面中只見黃男先在館內走廊來回踱步,後來打電話給前女友要求復合遭拒,因此情緒失控,憤而怒砸一旁的空棺木洩憤。

事後殯葬業堅持提告,並求償5萬多元的棺木損失,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將黃男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