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川普當選勝利演說 連3謝:我愛這個國家!

川普當選勝利演說 情緒激動連3謝:我愛這個國家!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率先贏得270票選舉人票,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位於紐約的競選總部在尚未開完票前,就已聚集大批支持者,得票數來到260票左右時,開始有支持者不斷歡呼請求川普出來。在美媒陸續報導川普確定當選後,川普隨即抵達總部向支持者發表勝利演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恭賀川普 台灣會做美國緊密可靠的夥伴

美國總統選舉9日結果出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J. Trump)及副總統候選人彭思(Mike Pence)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與副總統,總統蔡英文則在台灣時間下午確定當選後,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表達恭賀之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各退一步!民進黨團願重審一例一休 但不能佔主席台

有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部份修正吵不完,經過9日上午的勘驗錄影帶,朝野下午再度召開協商,經過1個多小時的討論,民進黨團已退一步,願意撤回初審通過的結論,並於下週重審,但大家不能佔領主席台、此案送出委員會後也可不受1個月冷凍期的限制;目前除了國民黨團還要討論外,其餘黨團均表示同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僅台灣為生態擋開發!」槓石虎專家 苗議員:講話別打岔

苗栗縣議員劉寶鈴、邱紹俊日前在苗36-1線開發說明會上,針對石虎議題,甚至槓上石虎專家陳美汀博士,像是「你隨便就用一個石虎把我們土地套住,對土地就沒價值了啊!」邱甚至阻止陳發言,「我講話你不要打岔,聽懂沒有。 」讓網友大罵,「瀕絕動物本身就是賣點!」「不去好好保育,一直去開發牠的棲息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獨/《戲說》女星老公出面護妻!爆氣「劈腿兄弟」離譜

本土劇演員陳曉菁長年演出《戲說台灣》,溫柔賢淑的形象,成為婆媽的好媳婦人選之一。不過9日新聞爆出她73歲公公控訴分完家產後棄養,公公友人更爆她劈腿林家二、三兒子,當時三兒子還是已婚身份,她當5年小三扶正。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了,老公林佐岳本人氣喊「太離譜,亂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