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出現「珍珠美人魚」 網友超期待:到底什麼菜

▲營養午餐菜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學校的營養午餐不但菜色越來越多樣,連名字也別具巧思。一名網友貼出高雄一間國小的11月份菜單,沒想到在配菜欄竟出現「珍珠美人魚」,看完這令人匪夷所思的菜名,不少人打趣道「好期待阿」。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道「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魚...是新品種嗎」。從菜單上可見,2日的主食為皮蛋瘦肉粥,不過配菜竟然是「珍珠美人魚」,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道菜和卡通撞名,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接續唱起它的主題曲,「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佛,想溜走...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在黎明前夕傳來優美的旋律,記憶裡、最美麗、最動人的Melody...」。

網友們對此也紛紛笑回,「感覺菜色比以前我們國小吃的好」、「會走到你們班上給你們唱歌配飯吃」、「珍珠炒美人魚」、「好期待喔」、「應該是喜相逢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