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吸引女人就以魅力取勝吧!星光奈奈:真實的自己最有用

▲追求女人該用個人魅力吸引。(圖/星光奈奈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認為女人只愛高富帥、哈洋屌等外在條件;攝影師星光奈奈反駁,這些人也只是喜歡外表,看到優就追,「不就是想上嗎?」抓住一個女人的心應該用「個人魅力」吸引,而不是「對她好」。

星光奈奈表示,許多男人根本沒與對方講過幾句話,就掉入愛河,「估計整條河流都是黏黏的愛液」,大多都是看對方外表優,想上人家。至於吸引女人的關鍵,在於真實的自己,「用錢或外表,總會遇到比你帥、比你高、比你有錢的人;用對她好吸引,如果有一天生病無法付出,她不就跑了;只有用真實的自己,就算你老了胖了沒錢了,她依然喜歡你這個人。」

星光奈奈指出,渴望女人喜歡你,卻一直用外在條件吸引,而不是提升個人魅力,又無法對自己做出的決策負責,反而怪罪女人只喜歡錢,「想增加個人魅力,就從願意承擔、負責任開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