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咬湯匙!狠母硬拔害「門牙斷裂」 吃飯噴血流滿臉

▲台北一名狠心的母親,只因女兒吃飯太慢就呼巴掌。(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狠心的陳姓母親於前年照顧小孩時,只因2歲小女兒喝奶速度太慢,就對她呼巴掌,導致臉部大片瘀青;不僅如此,由於她吃飯時會咬湯匙,經勸告不聽,陳女竟把湯匙從女兒嘴裡抽出,害得她門牙直接斷裂,滿臉是血。事後,夫家家人見女童常常受傷,通報社會局,全案才曝光。檢方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將母親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平時與丈夫和公婆同住,她於4年多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後,自己負責照顧大女兒,再請婆婆幫忙照顧老么;前年中旬,女子表示自己可以同時照顧2人,不再讓小姊妹的奶奶幫忙,但4個月後,2歲小女兒的左臉頰突然出現大片瘀傷,且門牙還突然斷裂,讓家人直覺有異,進而通報社會局。

報導指出,陳女到案後坦承,曾因女童的喝奶速度太慢,不耐煩地打了她的臉頰2下,再加上,她吃飯時有咬湯匙的壞習慣,經多次勸告後仍未改善,才會一時失控,將湯匙直將從她口部抽出,沒想到會造成女兒的門牙斷裂。由於證人指證歷歷,且驗傷單也顯示,被害人的傷勢是外力所致,士林地檢署認為罪證明確,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將陳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