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本田NSX陽金公路撞山壁 霸氣車主:直接報廢

▲這輛本田NSX17日下午行經陽金公路時超車失控打滑,撞向右側山壁。(圖/翻攝臉書「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黃色本田NSX超跑17日下午行經陽金公路4.7公里處、跨越雙黃線超車時失控打滑,撞向右側山壁,並在空中旋轉約180度,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車上乘客驚呼連連。

有網友昨天在臉書「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貼出一段影片,一輛黃色NSX跑車在雨中違規超車,結果打滑撞山壁還差點翻車,網友紛紛留言「又少了一台好車」、「NSX 稀有度又增加了」、「雨天開這麼快幹嘛」,還有人揶揄「看了好療癒」、「重覆看10次」、「車是拓海等級,車主是填海等級」。

據了解,跑車張姓駕駛(50歲)當時載著一名女性友人,肇事後2人皆受輕傷,張男酒測值為零。《聯合新聞網》報導,張男供稱車子是花800萬購入,他決定不修理、直接報廢。

NSX是本田當家跑車,有「東瀛法拉利」之稱,本月3日,一輛要價1280萬元的新款NSX在新北市石門十八王公廟前撞毀,駕駛供稱「因為被蜜蜂叮,才會不小心撞上分隔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