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找男友誤騎國道…風大單手扶安全帽失控 遭5車輾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0歲謝姓女子前往新竹找男朋友,清晨向男友借機車返回台中,17日凌晨4點多疑因路況不熟,騎機車從香山交流道誤上國道三號南下路段,卻失控撞護欄遭後車輾斃。警方調閱國道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疑國道上風勢大,女子用手扶安全帽,單手騎車重心不穩,撞上內側護欄,又陸續遭5車輾斃。

17日清晨4點多,警方獲報國道三號南下114公里竹南路段,有民眾遭撞倒,躺在高速公路上,國道員警前往查看發現1名女子被輾斃,血肉模糊,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國道員警調查,死者是住在台中市的20歲謝姓女子,原本要坐火車到新竹找男友,清晨向男友借機車返回台中,疑似路況不熟,從香山交流道騎上國道三號,還從外側路肩騎到內側車道,遭到車輛撞擊。國道二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我們同仁到達現場,她是橫躺在內側車道,機車停於中線車道,現場並有2部小車停在那邊,我們現場同仁依規定進行蒐證。」

張弘杰指出,「因為當時天色昏暗,且視線比較不佳,因此視野比較受限,發現有物體橫躺在車道上的話,可能造成無法閃避,無法避免輾過,但我們大隊在接獲事故發生前的話,沒有接獲到其他機車疑誤闖國道的狀況。」

警方調閱國道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謝女在出事前一刻,鏡頭拍到她左手扶著安全帽,疑似國道上現場風大,或安全帽沒繫好,女子單手騎車,失控撞護欄摔車遭輾斃。

由於謝姓女子機車無明顯擦撞痕,現場停下的2輛轎車駕駛都說,看到有人躺在路面時,根本來不及剎車閃避,直接輾壓過去。警方指出,女子至少遭5部車輛輾過,目前只有2部車輛駕駛到案說明,將盡快約談其他駕駛,釐清肇事責任歸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