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資源回收老嫗陷車陣 暖警鄭璟鴻伸援上了「新竹大小事」

▲鄭姓員警協助推著資源回收車婦人過馬路,善行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湳雅派出所警員鄭璟鴻,12日傍晚在中正路與竹光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有一位白髮蒼蒼行動遲緩的老婆婆,吃力地推著載滿資源回收物的推車要過馬路,當時正值路口下班交通尖峰時刻,過往車流量大輛且車速極快,鄭員見狀十分不捨,立即上前伸出援手幫老太太推車。

路旁停等紅燈的民眾看見後,拍下畫面並上傳「新竹大小事」社群網站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讚許。

讓人感動的是,鄭璟鴻回派出所後沒有向任何同事提起,直到網友拍下PO網分享爆紅後,派出所內同事才得知他的善行,也獲得所內同事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