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搭兩班飛機都碰到它!  「詭異娃娃」竟用假名買機票

▲搭乘飛機兩次都遇到「她」,美女作家覺得很不安。(圖/取自Sara Novic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緣分?美國一名女作家日前從紐約飛往俄亥俄州,先後兩段航班旁的「乘客」都是一只怪異的娃娃,讓她在社交網站大吐苦水。奇怪的是,這個娃娃竟然有購買機票!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女作家莎拉(Sara Novic)拍了一張娃娃的照片上傳至推特上,同時寫下自己的心情,「好消息是,我旁邊沒有人;壞消息是,這裡有個恐怖的娃娃。」不過莎拉的噩夢還沒有結束,她隨後搭上另外一班飛往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飛機,結果旁邊的乘客竟然又是同一個男子和娃娃,她忍不住又在推特上表示,「這次我坐在它右邊,如果你們想要更好的角度...」。

莎拉表示:「樂觀看待這件事情,這個娃娃非常規矩...開玩笑的!這真的太恐怖了!」據悉,坐在靠窗的男子替娃娃以假名「芭芭拉」買了張機票,因此擁有個人座位,不過空服員事後已告知該男,未來不要再以假名替洋娃娃訂購機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