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櫻花妹不穿胸罩 近一半女孩愛赤裸...原因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演變、女性意識抬頭,女孩對自己也有更多的自主權。最近歐美國家「不穿胸罩」的風潮正夯,許多女性穿著輕便就上街頭,舉手投足都引發話題;但你知道嗎,除了歐美國家,最近「神秘島國」的女生也不愛胸罩,這是為什麼呢?

日本調查網站「sirabee」針對669名20至69歲的女性進行訪問,結果發現,有高達44.8%的女性曾經不穿胸罩出門,其中超過一半的比例來自九州與沖繩(55.1%),再來則是首都圈(47.8%)、東海(38.9%)以及北海道(32.3%)。

為何不愛胸罩?幾名受訪者紛紛表示「上中學已經有D罩杯,但還是不喜歡穿胸罩」、「為了要讓胸部發育完全」、「胸罩很勒人,穿起來不舒服」、「曾聽說不穿胸罩會下垂,但穿了胸部會長不大」、「男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穿個蛋蛋罩體驗看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