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險閃三寶只喊「哦哦」 他幽默回:我褲底一大包

▲這輛自小客想從交流道切回去,後方大車驚險閃過。(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31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影片,當時他正要從國道三號下交流道,但前方竟然有輛自小客競艇在路中央、打算跨越槽化線回到國道,他只好再往左切,也因此錯過下交流道,畫面相當驚險,但這名大車駕駛只「哦、哦」兩聲,網友紛紛誇他「反應真快、脾氣真好」。

「早上10點左右,國三接300系統。就是有人講不聽,講不聽,講不聽」,這名大車駕駛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出一段影片,當時他慢慢往準備下交流道,突然發現不遠處有一輛自小客停著不動,嚇得他「哦」了一聲。

這輛自小客車頭朝左,前輪已跨在槽化線內,顯然是硬要往國道切,大車駕駛只好硬著頭皮往左切回國道,還好沒有發生事故,駕駛如釋重負又「哦」了一聲。

網友則紛紛痛批自小客駕駛「害死人」、「鬼門才準備要關,趕著害人喔!還好學長有閃過」、「像這種三寶要掉銷駕照才對」、「 這不注意就親上去了餒,果然三寶無極限」;還有網友留言「沒停下來攔他!真是找死!」,原PO則幽默回應,「才不要,我褲底一大包,下車好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