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藥頭吃過量一粒眠 麵店點餐未吃竟先在廁所昏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姓男子30日前往淡水區英專路上一家麵店點了一碗烏龍麵後就進入廁所,老闆見他一直沒出來用餐即報警,員警到場卻發現他竟在廁所昏睡,隨後將他叫醒並檢查其隨身包時,發現裡面竟有達526顆的一粒眠毒品、安非他命與K他命,警懷疑他服用過量毒品隨即將他送醫,直到31日上午才進行調查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高姓男子(21歲、有毒品前科)30日凌晨獨自進到淡水英專路上這家麵店,老闆看他精神恍惚,臉色不對勁,進店後他把手上的包包直接放在桌面,並點了碗烏龍麵就直接跑進廁所,直到店家把麵做好,卻遲遲不見高嫌出來,老闆擔心發生意外於是打電話報警。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蘇樹煌等人趕到現場,在廁所外叫門裡頭卻沒回應,員警直接打開門查看,發現高某倒臥在廁所內呼呼大睡,2名員警扶著他出來,為了確認身分,當著他的面前打開桌上的包包,沒想到包包內竟有多達523顆的一粒眠、安非他命及K他命毒品。

高姓藥頭因服食過量一粒眠毒品,到淡水英專路麵店點一碗烏龍麵後進入廁所,就誇張的在裡面昏睡,直到警方前來逮人才醒。(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由於高某精神恍惚,員警懷疑他吃下太多一粒眠毒品,於是將他送往急診室治療,直到今日早上才進行偵詢,高某供稱,安毒跟K他命是自己用來吸食的,但一粒眠是撿來的,還說因為最近失眠,才會「撿」相同的藥來食用,但警方懷疑他是毒品小盤商,想趁著暑假尾聲銷售手上剩下的一粒眠毒品,幸好及時被員警攔獲,訊後將他依毒品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銷售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