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健壯黑男友「性慾超強」 正妹驚:每天11次不會破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性能不是重點,彼此相愛才是關鍵!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的男友是黑人,身材健壯,「性慾真的是強得很誇張」,別的不說,床上功夫自然也很不錯,然後…

▲正妹激戰黑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我的男友是黑人,他的性慾真的強的很誇張,他一天可以打11次!11!11!11!是我真的見識太少,還是真的可以打到11次?不會破皮嗎?」

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我拿打火機點一下」、「你一天被揍11次,真的沒事嗎」、「打11次還是11下」、「是啊~你都沒破皮嗎」、「11次?說話用點大腦好嗎」;還有網友酸說「唬爛不打草稿」、「11次?早洩就有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