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016國際猛鬼奧運會 鬼修女骷髏鉛球完勝安娜貝爾

 

▲2016國際猛鬼奧運。(圖/翻攝自《HahaTai 哈哈台》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22日剛落幕,相關的話題持續引起大家的討論。臉書粉絲專頁《HahaTai 哈哈台》搭上了這個風潮,另外結合農曆七月的恐怖氛圍推出2016國際猛鬼奧運會,主要參賽選手包括美國的安娜貝爾、日本貞子還有英國鬼修女,在運動場上運用恐怖絕招,展開猛鬼大亂鬥。目前累積超過20萬的觀看數。

影片一開始主播先介紹了3位猛鬼戰力分析,安娜貝爾的大絕招是瞬間移動,貞子的是終極髮菜絲,而鬼修女則是最恐怖的Angry GO。而接下來進入暖身時間,修女惡狠狠得使出大絕招,看得你心裡直發寒啊!

而貞子則是最喜歡趴趴走,在地上靠著不斷的爬練習個人延展度,不過到安娜貝爾的時候她居然消失了,最後發現原來是默默的在暗處吊單槓搖擺,始終保持著一號表情。

▼猛鬼戰力分析。

第一場進行的是骷髏鉛球比賽,主裁判是上屆冠軍《暮光之城》「艾德華」,負責所有的比賽項目。首先上場的是鬼修女,只見它單手往上一拋,主播形容難道是用了傳說中的洪荒之力嗎?鉛球直直往外太空飛去,消失在眾人眼前,獲得了10分的高分。

接下來輪到了貞子,沒想到丟出去只有在眼前短短的滾了幾圈,還被主持人猛虧每天都在地上爬,手勁應該很強才對阿!連平常一臉恐怖的鬼修女都直搖頭,露出藐視的笑容;最後是安娜貝爾,沒想到她居然直接使用大絕招,拿著鉛球瞬間移動,輕鬆超越貞子的掉漆表現,拿下了第2名。

▼鬼修女使出洪荒之力投鉛球。

第二場比賽項目是彩帶,貞子在這方面的表現超乎大家的預期,就算彩帶跟身體糾纏在一起,它也可以輕鬆的解開,果然跟地板培養了那麼多年的感情,現在終於發揮用處了啊!接著登場的是安娜貝爾,因為長期坐著的關係,演出動作、表情始終如一,在這一項目相當吃虧,而最後的鬼修女一開始就面露難色,直接把彩帶怒摔到地上,原來是因為太少女不符合她的風格,直接暴怒棄賽。

▼貞子擅長於地板動作。

最後一個項目則是100公尺短跑,畫面看到除了安娜貝爾肢體僵硬不能蹲以外,其他兩位都就預備位置,當艾德華鳴槍開跑時,貞子用爬的根本跑不快,瞬間就被鬼修女超車,就在賣力衝過終點興奮的以為自己獲勝時,才突然發現怎麼都沒有看到安娜貝爾,原來她又再次的使出大絕招,早就瞬移到達終點

▼貞子意外獲得冠軍,開心的猛攀愛德華。

在各贏一場的情況下,比賽的結果季軍是由一號表情的安娜貝爾獲得,亞軍則是面露兇樣的鬼修女,而日本代表貞子獲得了冠軍,拿到獎盃的瞬間,不知道是因為開心還是「性」起,瘋狂的用手腳纏繞愛德華,比賽就在這戲劇的畫面下落幕。網友看後紛紛留言:「 87分,不能再高。太好笑了」、「哈哈有點白痴」、「我居然把他看完了 我超佩服自己」、「莫名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