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8/2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要認真又不想認真的情緒,建議您找回當初對自己的承諾,避免出爾反爾導致自我價值感低落。

金牛座
正義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覺得自我重要性高而不但不願輕易妥協還強勢讓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其實只是害怕不被需要不被尊重的安全感作祟,真心的支持對方才是人際、情感的關鍵。

雙子座
月亮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以很軟性的方式控制對方雖可增加情趣又達成目的,但需要回到良知層面設下限度,關係才能平衡長遠發展下去。

巨蟹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想要在別人面前很有價值感於是要求自己表現得很有信心、企圖心,其實常活在自己的幻想和恐懼當中,需要重新相信人性的互相包容和學習互助的可能性。

獅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面對未來的計劃,需要找到不同領域的新成員一起討論,不再故步自封才能看到不同的可能性,達成自己的完美主義。

處女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擔負許多責任在肩上,需要強勢規定自己放鬆休息的時間,避免身體出狀況也讓最愛的家人擔心。

天秤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明明很清楚應該改進的點在哪裡,卻因為自尊受傷或不甘心而假裝臣服實際上仍繼續惡性循環的遊戲,願意看到自己最先隱藏的挑釁和破壞才能放下報復心。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快速正確又有魄力的完成,多一點對下屬的教導、多一點體諒團隊的辛勞是還可以再努力的美中不足處。

射手座
戀人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明明很愛對方卻因為許多擔憂又不自信可以完美解決而不敢真實開啟這段關係,你們之間已經產生的問題需要攜手共同面對,不必畫大餅或打圓場,真心可以克服一切難關。

魔羯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明白過去的荒唐,用努力補足那些被荒廢的時間,重新建立與家人、朋友、親密愛人的關係會讓你覺得自己越來越棒。

水瓶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有清楚的責任範圍概念,主動補位別人的工作讓你成為一個很好的工作夥伴,主動積極的態度也深得老闆賞識。

雙魚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突發的事件能否順利解決,取決於情商的高低,放下煩躁與批判性,你會有更清晰的邏輯。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