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韓國大叔「整桌外賣」 網:下雨就GG了

▲韓國大叔將一桌美食放頭頂,憑著「絕佳平衡感」,一路頂著盛滿佳餚的桌子送外賣!(圖/翻攝自《吹水站》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吃滿漢全席又怕麻煩嗎?韓國有業者推出「整桌外賣」,餐具、食材全備好,還真的連桌子都附給你,CP值破表~這服務根本物超所值啊!日前,在臉書有支超夯影片,斗大的標題寫著「在韓國送『整桌外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一起感受下!」

影片中,大叔老闆將一桌美食放頭頂、雙手扶穩兩側,憑著「絕佳平衡感」,一路頂著盛滿佳餚的桌子,直往客人所在的涼亭,一旁的路人都傻眼,因為大叔居然輕鬆、不費力,連下樓梯也超穩der~堪比FedEx 快遞員,一桌美食「使命必達」!

▲韓國大叔超強,根本「高手在民間」,順利將整桌美食送達客人那~眼尖網友打趣地說:「只能說叔叔有練過,但叔叔,啤酒呢?」

這支超狂影片來源是韓國SBS的節目,自「吹水站」粉絲專頁PO上網分享,網友瘋傳、反應超熱烈,有人覺得大叔老闆超強,根本「高手在民間」,還說:「厲害!平衡感超好的」、「老闆~外送一桌滿漢全席…」、「下雨就GG了!」,也有人真心佩服:「我拿著一個盤子,裝個幾樣菜我都晃來晃去了」,還有人眼尖發現:「只能說叔叔有練過,但叔叔,啤酒呢?」

愛追韓劇的粉絲應該覺得很眼熟,幾乎每齣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會點「外送」,像是:麻醬麵、炸雞等皆為他們常點的美食,外送文化盛行的韓國,亦有「外送王國」的稱號,就連網友也打趣表示,只要有電話,在韓國就餓不死。

韓國的外送美食到底有多夯?據說,就連在公園野餐,都能叫外賣!超威的VIP享受,讓網友不禁直呼:「去韓國叫外賣!」目前,這支超夯影片已經有49萬次觀看紀錄,將近7千5百人轉貼分享!

▼影片取自《吹水站》FB粉專,畫面較慢出現,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