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骨頭迴紋針 使用時卻讓日本網友崩潰啦!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剛在藥局買的骨頭迴紋針。(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滿心歡喜分享自己從藥局買回來一系列「超可愛骨頭造型迴紋針」,多彩設計讓他超開心,但沒想到,實際使用迴紋針後,奇妙的「使用效果」,讓他一整個崩潰,直呼「我哭了!」

▲沒想到可愛的骨頭迴紋針,使用後卻成特殊造型。(圖/翻攝自推特)

只見原本可愛的骨頭迴紋針,使用後,卻出現彷彿「男性生殖器」般的形狀,看起來超尷尬,難怪網友會「哭哭」。照片一放上推特,馬上在日本推特被網友瘋傳。

貼心網友馬上說「快反著看,會是一整個骨頭」,更多人求問「哪裡買?想買來朝聖一下」,但也有人幫忙解決,「把迴紋針插到底,看起來就不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