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E奶女星好「胸」猛 比基尼濕身洗車性感勾人

▲香港35E奶女星莊端兒,推出比基尼濕身洗車寫真集。(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熱辣辣!曾爆出被身價高達台幣420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大獻殷勤的香港E奶女星莊端兒,將推出養眼寫真集《As She Was Born》,寫真中身著火辣比基尼濕身洗車玩泡泡,還未正式推出,就傳已有神秘人豪氣包下2000本。

據港媒《on.cc東網》報導,莊端兒為了這次的寫真集拍攝,密集在3個月內飲食控制下減重約6.8公斤,還飛往日本沖繩及香港拍攝取景,有身著藍底粉紅波點的性感比基尼,留下「貼身也貼胸」的撩人洗車畫面;莊端兒也常在個人IG上大方分享,她去海灘戲水的火辣泳裝照,35E「導彈」級美胸,在夢幻紫垂墜風設計的比基尼搭襯下,依然無損「傲人雄偉」的氣勢。

莊端兒在受訪時提到,母親很支持她出寫真,也笑說多虧了媽媽從她十幾歲開始即天天煲木瓜魚湯給她喝,「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有這樣的好身材,當然也有媽咪的遺傳囉。」

▲莊端兒不吝在個人IG上分享比基尼穿搭與傲人好身材。(圖/翻攝自xeniachong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