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卡住了! 頂著「邦尼」頭求救 消防員笑到美叮噹

▲▼消防隊員接到這種case也是醉了。(圖/翻攝自Logan Risne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小博士邦尼》嗎?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少女Darby Risner將頭套進主角紫色小恐龍「邦尼」(Barney)的公仔裝裡面,本來還開開心心的,等到她想拆下來的時候,竟然發生悲劇!沒錯,她的頭拔不出來,整個卡在小恐龍的頭套裡,造成不小騷動。所幸,最後在親朋好友的護送下,一群人浩浩蕩蕩到消防局請求支援,消防員們看到頭上頂著邦尼公仔的人來求救,都笑到美叮噹了!

原先Darby只是想戴著這個玩偶嚇唬人,沒想到最後頭卻卡在裡面,大家花了45分鐘的時間在幫她「解脫」,不管抹了凡士林或用了其他方法,仍然救不出可憐的Darby,只好將她送到消防局。33歲的消防員布魯諾(Vince Bruno)說,「雖然我們力求專業,但看到還是忍不住大笑!」

最後,消防員拿剪刀破壞了邦尼的頭,Darby才成功從布偶頭套中重獲自由,雖然頭髮都亂了,但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也是最好的結果。整個爆笑的過程,全被她的兄弟Logan Risner給拍下傳到社交網站。網友看到以後,嘴角紛紛失守笑道,「太誇張了啦!」「哈哈哈哈」、「怎麼玩的!」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